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前两张是大丐哥,每天上线对着自家儿砸舔舔舔,后面两张是才玩的苍爹,我觉得我暂时不需要新的本命了,我可以一直舔这两只。(tag我在捏脸方面有特殊的技巧)
愚蠢的我八十级才想到要找师父,昨天一天内get了三个,简直是师父大丰收。前两个是霸爸和霸娘,后一个是秀秀。
玩了丐帮之后再玩别的门派觉得好奇妙,轻功超级不习惯,键位也得改,然而苍爹的盾舞技能确实酷炫,觉得自己棒棒哒。
(不过还是丐帮好,丐帮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丐帮一辈子。)

评论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