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还是自家fgo感想

虽然一直在断断续续地肝fgo但好久没有写感想了。

抽卡真是个玄学的事。
大概用了六十多个圣晶石单抽出来三个五星,然而几乎都不是我特别想要的。
我一开始本来想要切嗣爸爸,但莫名其妙出了大帝(我没有王妃(不,我是没有任何能够抽出的金色术士(大帝你到底为毛来我这啊?(不过大帝来了王妃应该也不远?

后来连着两只是船长和那个诡异的月亮女神弓兵(说实话我比较喜欢船长大姐头(月亮女神的笑声简直让人头疼

想要狂狗,大公,切嗣粑粑,南丁格尔,或者金时和特斯拉祖师爷(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啊啊啊啊)

评论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