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BE三十题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草薙出云轻笑着说,得失是小鬼才会计较的东西

周防尊躺在自家二当家腿上哼了一声。

 (我是你的,那么你是不是我的,又有什么关系。

 

2 反目成仇                           

  周防尊站在吧台的灰烬旁边,露出挑衅的冷笑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草薙出云这样想着。

从此之后,无论是感情或回忆,都仅属于他一人

 

4 分手                                 

“好啊,”草薙出云怒极反笑,“你可以去尝尝对面青组的伙食,据说今天他们的副长亲自下厨。”

 

5 与爱无关                             

 草薙出云在生日时看见布满整个酒吧的深红色玫瑰,无奈地摇了摇头

  (有时候玫瑰与爱情无关,却胜它千万倍浪漫

 

6 报复                                

  草薙出云摊开手心,上面躺着两咎红色的发须

 

7 七年之痒                             

 这已经是他们相识的第八年。

 

8 错过一世                              

 便不会再错过之后的千百世

 

9 杀了你                                 

你永远不会是洞穿我心口的那把剑。

这是周防尊无言的温柔

 

10 一直都是骗局                          

“惊喜!”十束多多良擦掉嘴边的血迹,从地上蹦起来,周防尊看了看胸前的血洞,突然想起自己的心脏长在右边。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我不认识你们。”草薙出云铁青着脸,把这两个白痴关在酒吧门外冰天雪地冻了一宿。

             

12 无爱亦无恨                             

“我既不爱慕你,也不憎恨你,却从未后悔过追随你。”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他的爱人是火焰。

只要靠近便足够温暖。

 

14 从未相遇                                 

“你的wild tukey”,金发的酒吧老板推过客人点的酒,露出一种有些苦恼的表情,“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呵,谁知道。”红发的男人笑着回答

15 无知伤害                                 

“对不起,”周防尊看见草薙出云肩头的一点点血迹,有点内疚地道歉。

 “啊,我才该说那句话”草薙出云苦笑着说,“弄痛了你真是抱歉。”

                 

16 我们都老了                               

白发苍苍的草薙出云看着庭院外面奔跑着的安娜的孩子们,笑着说:“年轻人真有活力。”

满脸皱纹的周防尊坐在他身边的躺椅上正晒太阳,“啊”了一句表示赞同

 

17 如果当时……                            

“如果我当时没有握住你的手,会怎样?”

“那么我会握住你的手。”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周防尊的噩梦里草薙出云温柔地抚摸着吧台, 这么对他说道。

19 痴人说梦                                 

“吧台和我谁更重要?”

 “你。”

 

哈哈哈哈劳资最擅长玻璃改糖(并没有

先发这么多,想起来再补充

壮哉我大尊出尊(我厨出云麻麻我自豪

评论(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