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大概是愚蠢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脾气很好的资深逗逼。
喜欢刷长剧(比如民工漫和英美剧以及系列电影之类

有时候拥有第一眼喜欢哪一个角色,那个角色就会死的天赋技能
比如我小时候第一次看哈利波特就很喜欢斯内普教授
结果他挂了(还有邓布利多和小天狼星

第一次看钢铁侠的时候就喜欢老贾
(复联二的时候他挂了

还有看星际迷航TNG时最喜欢Data
(剧场版电影里他也挂了

更不用说神秘博士里的九叔和命短的小十

还有看K的时候第一季中就死了周防尊一个
这样类似的例子简直不要太多。

其实还有更糟的
比如被留下来的角色。
通常是看了一半后才喜欢的角色
比如草薙出云  托尼 .斯塔克 火炬木小组里的杰克上校

有时候喜欢的角色人气太高,意外地吐便当了
像雷神里的洛基
和火影里的旗木卡卡西

映像中除了喜欢的主角没死之外,日漫中还活着的好像只有六道骸和索隆这两个命硬的家伙了

本命CP自古不太热(有些是冷门里面的冷cp
按照从热到冷排列大致是:
贾尼  (第一眼就萌上惹
RF     (难得有这种天生一对的
5927 (忠犬君实在是太可爱了
黑瓶  (看太多瓶邪黑花后觉得这俩才是绝配
索路  (绝对信任的氛围不能更赞
DC     (小天使呆萌得要命
尊出尊 (我看完了贴吧精品和晋江里所有的双王文后手贱点进一篇尊多文时意外地萌上了尊出尊
麦夏   (论麦哥用自己的肋骨造出小夏的可能性
重飞/重景  (我觉得这俩的缘分比其他人深得多
陆花   (炒鸡喜欢花满楼
D69   (相似相融
初岚雾(纯粹脑补的产物(然而我从初二萌到高三

以下是单人(太喜欢以至于觉得难以找到配得上的人
(意思就是和哪个在一起都会被我当成背景板自动忽略

卡卡西
(真.一见钟情(我就是为了看他才有动力追完火影(从少年到中年最后到老年,我愣是没有发现他哪个阶段会不吸引我的目光(卡鸣与卡和还不错

斯内普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教授(性格捉急相貌也没有特别帅气(然而我就是喜欢他(知道他是好人时特别开心(死掉的时候我难过了蛮久(偶尔看卢修斯和他的cp文,斯哈也勉强可接受

Jolly(出自《魔力家族》)
(看瞎子图片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他(看动画的时候我呼吸暂停了三十秒(原来现实中真的会有心跳漏拍的情况(这家伙和我梦中情人特别像(严肃正直脸

G(出自《家庭教师》)
(我大本命(脸和性格都棒得没话说(花了蛮久去晋江刷初代们的文,从字里行间找到一星半点都是捡到宝的感觉(在我本命之首的宝座上坐了五年(双G和初岚雾都看(设定少所以可以尽情脑补

Data(出自  《星际迷航 下一代》)
(呆萌的小机器人(有点像个大龄儿童(擅长激发任何人的母爱(善良,而且一板一眼的(全剧萌神兼吉祥物
(他养了一只猫,还会拉小提琴

红A(出自《fate》)
(背负无望的理想走到终点,最后绝望的英灵(幸运E的挂B弓兵(奇诡的家政属性和老妈子属性,以及女难体质(好大一只傲娇(有种矛盾又悲哀的美感,像身披霞光的罪人和手染鲜血的圣者(一本正经的性格简直激萌(吃弓all
(bg,bl都行

Wade(出自《死侍》)
(贱贱怎么那么好(迷之丑得可爱(其实他挺正常的,我也经常自己和自己说话(能用好刀和枪的雇佣兵就是帅(极度矛盾的家伙,像个善良的血腥死神(我就是爱看贱贱战斗时血花和爆炸齐飞的场面,热闹。




评论(2)
热度(1)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