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自家fgo日常

从国服开服的时候就开始断断续续地肝fgo,总觉得刷狗粮和剧情本都挺无聊的。但是冲着红茶本命我也没办法不玩。
作为一个比较非又不氪金的人,目前唯一的五星是单抽的呆毛王。
自家队伍除了最开始的元帅以外就是各种狗(可以说我是在这个游戏里才对大狗好感路人转粉的(他们脸红的时候超级可爱
反正一直到挺晚才搞到红茶(不过还是在最快的速度里让他满破了(玩过一半ccc的人总觉得这里的红茶是fsn和ccc里无铭的综合体,毕竟性格感觉太柔和了(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是天使(要是出黑弓就好了(只要是他我都喜欢
第一个满破的英灵是小次郎(我就是喜欢这家伙,性格和脸都对我的胃口(而且cost还低
比较想要的英灵是大公(总是借好友的但果然还是想要个自己的(大公那飘逸的长发啊啊(可惜非洲人搞不到
奇怪地在友情池里免费抽到了刷子(赞
没有孔明只有安徒生,他很容易挂(大叔音好萌(我唯一喜欢过的正太(对于我来说幼闪和幼帝没有成年后的他们有趣。
因为阿拉什的宝具太凶残所以基本不用(除了b叔以外的狂战士和除了红茶以外的弓兵都在看仓库(反正我觉得无限剑制剁起来效果也差不多(而且红茶更好攒np(实在不行我有宝石翁和天之圣杯
每次用大狗的宝具打闪闪的时候总是迷之愉悦(一枪七八万非常爽
日后想要的英灵是b汪和切嗣爸爸(几乎是不可能弄到手的(随缘

有一堆的文和画坑没有填(珍爱生命,远离游戏




评论
热度(3)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