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有关御主的小事

大号相关,私设如山的段子。
御主语音捏他,根据练度和羁绊逐渐解锁。

召唤
“欢迎来到伽勒底,我是安德列玛,非常感谢你回应召唤,请将力量借给我吧。”

出货
“啊啊啊啊热烈欢迎——”
沉船
“我已经是一条没有希望的咸鱼了……”

活动
“又要努力肝了吗……放马过来吧。”
“最近发际线似乎有些后移……哈哈哈,一定是错觉。”
“材料,狗粮,老婆,快到碗里来。”
(露出得道高僧的笑容

喜欢的东西。
“没什么特别的吧,画画……虽然不是很擅长,或者看书,最好是奇幻故事。”

“啊,对了,我喜欢了解不同的人,性格,爱好,梦想,过去,对事物的看法,重要的东西之类的,最好是温柔的,或者有趣的人。”

“原因?因为很美丽吧?就像沙滩上的贝壳,虽然故事(命运)本身并无意义,但每一份都是独一无二的,非常不可思议。”

讨厌的东西。
“冷漠和浪费之类的吧……”
“被强迫,以及喜欢强迫别人的家伙,非常讨厌。”
“不知民众疾苦的贵族硕鼠之类的……面对那些自觉身份高人一等的家伙的时候,心里会本能地不爽。”

圣杯。
“……这玩意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要是能叫专业人士研究一下就好了。”(画外音,拜托了天才们
“不过还挺可惜的啊,我的愿望没法用它们来实现呢。”

从者和御主的关系。
“是‘同伴’啊,一起生活的时候就像朋友和家人,毕竟我没法独自拯救人理吧,还请多多关照。”

“不过上战场的时候,我会努力把你们看做‘兵器’的,毕竟,太在乎死亡和受伤的话,我自己大概会比人理更先崩溃吧。”

“哈哈哈是的我们伽勒底就是黑心企业,加把劲啊,金苹果的储存还有两百多个呢!”

对红A
“有他在迦勒底真是太好了,从各个方面来说,幸福指数都极大up。”

“每条世界线上都很惨,虽然我还挺喜欢你的,但还是忍不住怀疑你这家伙是不是受了什么诅咒。”

“卫宫,上帝最爱的那颗苹果树……”

对绿茶
“这家伙什么情况,完全可爱过头了吧……萌点全中,心脏快被戳爆了。”

“请让我包养一辈子。”

“突然理解了纣王……假如可以的话,真想把整个世界都奉上,希望这个人的笑容可以永远毫无阴霾。”

对各类大叔
赫叔:“成熟感的男性看上去很可靠,真好啊。”
莎士比亚:“看在你每次都帮我的份上不会嫌你神烦的。”
教授:“和福尔摩斯打起来之前告诉我一声,我很乐意观战,当裁判,或者悄咪咪帮你一把。”

对安徒生
“我不管什么红颜美少年,大叔音的毒舌傲娇正太才是全世界的宝物。”

“你可以安心地去赶稿了,因为梅老板会接你的班。”

对贤王
“大概是人类史上第一位过劳死的王……默哀。”
“您的成长轨迹真是个迷呢。”
(附录,对各时期王的观感:
幼年,无感;弓闪,有点讨厌;术闪,吹上天。

对学妹
“这样就好了吧?别担心,我不会放手的。”
“这是很棒的旅途……感谢你,我以为我永远也……”
“走吧,路还很长,未来也请多多指教了。”

对所罗曼
“这好像是我的房间,一看就很好捏的软柿子先生。”
“向医生致以最高的敬意——”
“罗曼完全是个笨蛋啊,我还没吃到草莓蛋糕呢……”

评论
热度(1)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