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一点点总结

统计了一下我迷恋过的人物,大致可以勾勒出梦想中的角色类型
187cm,有一点锻炼良好的肌肉,奇妙的家政(老妈子)属性,本质上属于轻浮绅士一类,普通范围内的正经,有着爱情之外的忠诚,比较成熟冷静,立场坚定,有时候会抑制感情来顾及大局,不一定是最强的,但肯定很可靠,没有什么显赫的出身,拥有的东西大部分都是自己挣来的,会在身后默默支持,失去过也绝望过,但仍然会继续前进。

以下是举例
(鲜红色的弓箭手/苍白的科学家/洒脱的雇佣兵/全然纯粹的人工智能/隐藏过去的店铺老板)

以下是附加属性(我不希望有,但如果有,我会被吸引)
(欢脱外表下隐藏的凄惨过去/不在意自己/自毁倾向/无法驱散的孤独/殉道者一样的燃烧自我的人生/仅属于战场的亡魂/执着于某事物至死不休/知道命运和结局却义无反顾/笨拙的情感/永恒的旁观者)

嘛,都说幻想的另一半是对自己内心的反应和补全,还是有点道理的?(哪天捏个这样的主角玩玩(论配角性格配置的主角存活率(量身定做主角光环

评论
热度(1)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