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糟糕的日子里该萌点什么冷cp

一到学期末考试将近就越不想看书,于是我的选择是在考试前几天把随缘和乐乎上百分之八十左右的cablepool和叉冬叉看完了……
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能这么可爱 ! ! !
我的天我就喜欢电影里叉骨大大这样的行走的荷尔蒙,kiki太辣了,帅到飞起,同人文里面的朗姆洛分分钟化身单恋苦逼情圣,虽然我觉得朗姆洛还是那种残酷又坏得要命但又很真实地在生活中挣扎的感觉会非常迷人。
果然雇佣兵什么的设定真是可爱得要死,贱贱在电影里拔刀和开枪的时候也帅啊,那种不算超能力的强大真是相当戳人,漫画里和cable的刀和糖相比简直不算啥,糖有好几吨足够我吃到下半辈子,果然所有的梗都是已经被用过的,人类很少能想出新梗来,什么时间穿越啊永生的纠缠的命运啊只有我会拯救你啊简直不能更明显,这是我见过的唯一一对官糖比同人还甜还多的啦。
叉冬叉有一篇我不记得名字但是超级棒的文,设定是大盾他们没经过九十年,实在是太喜欢那个“猜猜是谁顶着烈日带着围裙刷栅栏”的梗,那种虽然你们过去很美好但现在抱着他给他取暖的人是我这种感觉真他喵的棒。(我莫名其妙地很喜欢看大盾吃瘪不知为啥,我又不讨厌他)
大概就是“你最糟的样子和最美的样子对我而言不是割裂的,而是一个整体”这种感觉。(有点难以描述,叉冬这种殉情都算he的cp也是没谁了,建立在虚假楼阁上的感情,从某种方面来说这可能才是最最纯粹的,因为抛弃了一切个人背景之后,就剩下单纯地“相遇”)
还有那种朗姆洛对winter的喜爱也奇怪地美,就像从废墟乱石堆的缝隙里忽然冒出的白色小花朵,朗姆洛那种为生命,信念和感情挣扎,奋力活着的感觉非常美妙,对比强烈得叫人映像深刻。
贱贱则是另外的状况,他真的非常好,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没有原因地好,像其他英雄通常是被塑造成这样,或者被什么事突然触动,但贱贱他经过那么多操蛋的事都依然没有缘由地好,这就很奇怪了,大概这就是反英雄的魅力所在。
还有他和cable的关系实在是错综复杂,他们大部分是非常棒的朋友,那种莫名其妙被命运缠在一块儿的感觉超级有趣儿,总感觉cable有点不知道该拿韦德怎么办才好的节奏,韦德就像是一个不怎么讨他喜欢的惊喜派对,躲又躲不掉,没了又有点想(老夫老妻的感觉不要太闪)
但韦德是真的很重视cable,甚至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持续着杀掉对方又拯救对方的戏码,最诡异的事情是,所有的伤害居然都变成了一种对于彼此羁绊的巩固,基本上属于只有这两人才办得到的情趣活动,很迷。(凡是不能杀死我的都使我变得更强?)

评论(2)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