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赝品之骨

5道途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跟来?"Emiya站在冬木市最高的建筑上,用鹰隼一般锐利的目光把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尽收眼底。
红衣的弓兵投影出漆黑的长弓,并试着模拟狙击。事实上这对于身经百战Emiya的来说完全没有必要,他只是想做些什么来转移注意力,虽然不至于畏惧吉尔伽美什,但不舒服是肯定的。
他就算背对着英雄王都能察觉对方的视线集中在自己身上,这让他感到如芒在背。
"王想要巡查领地,你这杂种有什么不满吗?"穿着普通人服装的吉尔伽美什斜着眼睛,嗤笑了一声,总算是把目光从Emiya背后移开,转向城市灯红酒绿的夜景。

冬木市平静得一如暴风雨来临前的海面。
这使得学校上空那个结界张扬得像个灯塔。
Emiya在征得现任御主的同意后总算能前去一探究竟,他灵体化赶赴目的地之前瞥见吉尔伽美什双手插兜在后头悠闲地走着,万事不在意的样子,像极了千千万万庸碌无为的人们,但似乎总有什么不同。
他回忆起起白天吉尔伽美什耀眼的金发与夜色里诡秘的楔形瞳孔,仿佛天使与恶魔一体共生。
他嘲讽般地想,啊啊,并不是有什么不同,而是从最开始就不曾相同。
就像王与民,神与人一样,再如何相似——
也从未有过同样的本质。
幸或不幸,这个世界上是有神明的,只可惜就算亲眼所见,Emiya也从来不会为那种东西奉上信仰。
他所坚持的东西,在多年以前就已经消失了。
他的道路和终点,在开始之前就已经注定了。

6战始
Emiya刚踏上校区的土地,就猛地向右侧躲开,这个动作让他避免了被洞穿心脏的下场。
"不错啊,你。"长枪似乎只是随意地划了个半圆,毫厘之差就会导致灭亡的攻击对二名英灵来说只是打个招呼的程度,蓝色的枪兵蹲在高处,肩甲和耳坠反射出冰冷的月光,他咧开嘴扯出一个笑,"来打一场吧。"
Emiya脑子里那根属于战斗的弦瞬间绷得死紧,全身上下每一个部分都在这近乎实质化的杀气里叫嚣着危险。

他勾起嘴角,握住瞬间出现的黑白双刀。
“Trace on.”

吉尔伽美什很快就发现了那不同寻常的魔力动向,"哦?"他转动眼珠,一改之前散漫的步伐,毕竟不趁早的话,就连无聊的斗兽也没有了。

战斗处于胶着状态。
这对于库丘林来说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明明只是这种程度的武技,没有丝毫天分可言,也没有杀伐果决的直接,招式的流畅和力度也离完美差的远,不过勉强卡在及格线上。
对于战斗的直觉似乎也算不上良好,与其说是幸运地在最危急的时候闪开了锋芒,不如说是千钧一发时凭借某种推测回避了攻击的轨道。
但就是这样的东西,使自己刺出的每一枪从结果上看来都没有造成能够决定胜负的伤害。

“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枪兵向后一跃,脱离战场,他的表情有点疑惑,但眼神却是发现了好猎物似的闪着光。

Emiya这才有机会稍作休息。
果然这家伙还是很难缠,单纯近身战的话撑不了多久,最合理的策略是动用一切手段撤退,但……
有一些没弄明白的事。
他的注意力有半秒钟时间不受控制地指向左后方的高处。
赌一把。
反正最差的结果不过是回去英灵座。

评论(2)
热度(29)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