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丹

专注冷cp十八年,特长是喜欢谁谁死
(尊出尊 黑瓶 贾尼 (尊哥 教授 老贾
火影银魂海贼家教通刷
复联 poi spn 神夏 神秘博士通刷
盗笔 陆小凤 仙剑三通刷
欢迎小天使们前来勾搭

依然是愚蠢的感想

ccc一周目无铭线通关,开始玩闪闪。
(欺骗自己是为了加强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其实他挺好懂的。(但我还是因为选错回答死了三次。)
只能说这跟无铭线相比待遇真是天差地别。
(阿茶会帮主角准备床,打扫房间,整理东西,修缮家电)(像个战斗版的田螺姑娘一样)
然而闪闪线的时候主角只能睡在墙角。
每次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去玩无铭线的二周目求安慰。
(无铭会给人一种奇妙的安心感,就是那种忠犬特有的像个大型抱抱熊的错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无聊了还可以调戏着玩)(只是要小心别被反撩)

闪闪线的主角几乎是四面受敌的状态。
(这只扎比子真坚强)

我在很小的时候看过一部分吉尔伽美什的故事(就是他的灵草被蛇叼走的那一部分),当时他的态度倒是让我很佩服。(大概三年级左右,觉得他很豁达,好厉害的样子。)
ccc里面的闪闪比我想象中要更好沟通一点,大概是他的原则性很强烈,自我鲜明,我对他大概是欣赏的态度居多。
天生的智慧与财富,天生的高贵与强大。
这会使他人带着极度的偏见来看待他本身,就像他厚重的黄金铠甲下其实并没有一具战士的躯体类同。(闪闪自己其实也不喜欢近身战)
所以很多人会忽略他的感受,会无视他的愿望与追求。
(我猜这就是为什么小恩在临死前的话语会让他落泪)
畏惧,嫉妒,怀疑,憎恨。
他肯定对这些感情不陌生。
有万人敬仰,那么就有同比例的忌惮。
因此闪闪从来都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只要不是对王不敬,就不会招惹他的怒火。
他若是残暴成性,麻木不仁,就干脆当一个沉溺于压榨人民的昏庸之帝。
只可惜他有洞察万物的双眼,有睥睨世人的才智,于是他回应他的臣民,背负上王的责任。
当一切都唾手可得时,他的生活会有多么无聊。
连天下的财富与权力都不能到达的,他的希冀,又会有多么难以企及。

他是以孤高为荣的暴君。
他是生来便拥有一切,却也一无所有的王者。
他是背弃神明的人子。

我最佩服他的特点是,他没有像亚瑟王那样,成为众人期望的样子,他尽最大的可能保有了"自我"。

随自己的心意活着,大概是世界上最难的事了。

之后是无铭线的感想。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不管是一本正经的部分,还是(hian)绅(tai)士的部分,都好玩的要命。

难得能看见阿茶不带悲怨地说自己曾是正义的伙伴。
(其实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啦,主角也正是因为他而不是独自面对一堆麻烦事,阿茶超级了不起的好吧)

无铭的性格比起fsn本篇里的阿茶开朗了好多,会安慰人,会抱怨,会害羞,和主角的默契也很赞。
(所有的阿茶明明都是傲娇哪来的一本正经说情话的技能啊)(大概是弓兵特有的正中红心)

还有去拿神话礼装的时候那附近有个"想念礼装"。
(不知该说啥。)
话说阿茶穿那个神话礼装还不错,本来以为他只适合红色和黑色的配置,结果金属护甲也挺搭的。

还有这家伙凭借意志力穿过了结界之类的东西,结果宝具和等级都被封印了。(拘束服很好看啊)

我印象中结局是两个人的"记录"都被分解了,在地面上也曾经/再度相遇,这样。有种奇妙的宿命感,好甜。
(其他人似乎都是比较完美的结局,只有他是殉情)
(我居然还相当喜欢这个"开始与终结都有你陪伴"的套路。)

"无名的御主与无铭的从者最后消逝在无人知晓的数据之海,连同记录一起,连同痕迹一起,悄无声息。
没有书写者,也并无看客。
于是相遇和奇迹也都仅属于他们自己,the end."

评论
热度(5)

© 流丹 | Powered by LOFTER